CP口味杂,可拆不可逆。

卢沈狗血现代AU脑洞

卢沈是对门邻居。

在八零至九零年代初那种不用防盗门时候,即使对门家里有人也经常只关一道纱门不关木门。

老卢单身带一个不同姓的弟弟,据说是远亲撒手人寰托付孤子。为何老卢此番年纪仍是未娶其中大抵也有这原因。

沈炼暗恋老卢已久,生活上经常帮衬他们,老卢开始当是邻里融洽,时间长了渐渐觉出什么,有些无措,便刻意躲着沈。

沈被躲得憋屈,终于某天傍晚等在家门口截住下班回来的卢打算摊牌。此时的老卢经过几天思索也认识到自己对沈是个什么想法,见到沈炼非常尴尬。

两人正讲一句吞半句的磨几,靳一川在家里等不到大哥回来,听着门口似乎有大哥声音,边唤大哥边要开门查看。老卢顿时莫名有种青少年偷摸早恋被家长抓现行的诡异心情,忙推搡着沈炼钻进沈家掩上木门躲藏,听着一川开门没看见人回去了,才回神发现两人挤得太近了。

老卢甚是窘迫,赶紧道歉要拉开距离。沈哪肯放手,抓着老卢的手按在自己腰上,眼神闪闪地看着他。老卢一阵恍神儿,最后还是把持住了,落荒而逃回家做饭。

------------------------

这其实是我今早做的一个梦,多谢周公给了如此福利~

评论 ( 8 )
热度 ( 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充电柠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