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口味杂,可拆不可逆。

玉娇龙性转X罗小虎(上)

文力堪忧,很可能编不出来就坑了

……………………………………………………………………………………


自大漠回到京城后,玉府就没过几天安稳日子,骄龙盗了青冥剑,惹得满城风雨,市井巷陌流言四起,他面上还继续装他的大少爷,可当事几家人心里究竟还是起了猜忌,又不敢问,况且剑已归位,不再闹出什么事端来也就那么混过去了。鲁君珮这女子也不是省油的灯,一心七窍,看出定下来的婚事男方几百个不情愿,究竟是把自己这大小姐摆在什么位置,颜面实在挂不住,暗地里盘算着如何逼高傲的龙少就范。


骄龙借青冥剑闹了一场,浮闷暂消了几日又慢慢滋长起来,虽然常常试图说服自己,断了杂念好好顺应父母安排,可婚期临近,想到一旦娶了鲁君珮,本来就使自己倍受束缚的少爷身份上又要平添一层桎梏,心中就无比暴躁,对自己身陷的这个世界厌恶至极,对闯荡江湖的向往与日俱增,可又实在不忍令父母伤心,每天在心里如此来回撕扯自己,简直几欲成狂。


除去这些,还有另一个同样强烈困扰他的念想,就是沙漠里那个大盗。白天去书斋里写字静心,拿起印章来看到上面几个字:意云轩主人。可不是吗,意云,忆云,半天云……顿时觉得自己娘们儿得都要受不了自己了,一股恼火想将章扔出去却又舍不得,更加烦心,不禁自嘲:玉骄龙啊你还不够愁吗,充英雄闯了贼窝也罢了,何苦要招惹那个小子给自己添堵?想当时在那农舍里,他爱守一宿就让他守去,再如何说恋慕我也由他去罢,怎么看着那双忽闪忽闪的眼睛就恍了神,竟然把大盗半天云给睡了,还动了真情!罗小虎一身豪气坦荡,大漠草原,令骄龙更加醉心于策马江湖的梦,现如今要断谈何容易!


罗小虎追到北京也有月余,心急火燎想见骄龙,对方却总不肯露面,真是熬煞人。琢磨托人送信进玉府,却又误伤无辜,怨自己鲁莽,在藏身处几日不出门,躺床上喝闷酒跟自己置气,窝火的不得了。这天夜里,罗小虎又是喝酒发呆,忽然房顶上一阵窸窸窣窣,有节奏的敲了几下,听来必不是野猫毛贼之类,小虎撂下酒壶出门飞身上梁,并未寻得什么影迹,正纳闷儿惊觉斜下方起了一阵风,立刻抬臂格挡,旋身去看,竟是他日夜挂念的玉骄龙。

“小龙?!你可算愿意见我了!”

骄龙脸上却并无欣喜,一双墨黑的眼里隐约有些怨怒的光。


评论 ( 40 )
热度 ( 9 )

© 充电柠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