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口味杂,可拆不可逆。

玉娇龙性转X罗小虎(中)

更新一小口。是不是可以开搞了…?!

………………………………………………………………………………………………

“小龙?!你可算愿意见我了!”

骄龙脸上却并无欣喜,一双墨黑的眼里隐约有些怨怒的光。

小虎十分兴奋,没有注意到骄龙的情绪,兀自扑上去抱住他,语气里多了几分撒娇的味道“小龙,我们回新疆好不好!不,我现在很有钱!只要在一起,去哪都好、都开心!跟我走吧!”

玉骄龙也不回答,任他抱了一会儿,推开他轻声说“你回去吧,我不能跟你走。”说罢纵身施轻功往院后竹林里遁去。

小虎闻言一下愣住了,须臾回过神来,赶紧跃起直追。

月满林间,两人一前一后踏枝竞逐,身后民居聚落渐远,骄龙扯着竹枝停在梢头,回身看着小虎冷冷道“我待你三年,你还是这副模样!京城不比新疆,在此我更不可与鼠窃之辈来往!”

小虎急道“我遵守诺言尽力去谋过出身!本以为有钱就好做官,可是我错了!太难了!我想这辈子是做不了官了!”

骄龙此刻太恨罗小虎了,更恨自己当初行为不检,周身被烦恼的火焰和失望的寒意一齐咬噬……他勾起一抹冷笑“我已与鲁家小姐定下婚事,几日后便成亲。”说罢脚下一蹬向前跃去,不想再回头。

小虎醒悟骄龙这趟是打定主意来与他诀别的了,若让他走掉此生相见可谓无望,焦急大喊“骄龙!贤弟!”以离弦之势猛追几步扑住玉骄龙,两人一起跌下树去,滚倒在林地上。

评论 ( 15 )
热度 ( 7 )

© 充电柠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