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口味杂,可拆不可逆。

写的真给劲,我得转


周三围:

自制 up主的心被B站操碎了。人物篇分为四部分,有情人、有义人、无情人、无义人。分析+吐槽,主观臆断、勿掐勿黑、真的是粉、我爱师兄。

顺便附赠腾讯大爷的渣画质对比,http://v.qq.com/page/w/w/4/w0148o9ofw4.html

字幕如下,算是lofer特供吧。

1.有情人。


  沈炼不止是有情人,他是多情人。


  多情和狠辣并不对立,反而会显出一种侠骨柔情的情怀——这也是武侠里很根本的一种主流感情线。


  一开场就是沈炼追拿许显纯的戏份,破门、出手、下刀,一气呵成。然而办完威胁利诱的正事,二哥没有半点不好意思地利用职务之便为周妙彤牟取私利。


  二哥在这个戏里的造型分为,跳窗,帅。爬墙,很帅。拧下巴,非常帅。这几种。


  然而下了班……


  二哥哥我都想改名叫王妙彤了。


  好的二哥,没问题二哥。


  沈炼是个好备胎,也是个好兄弟。


  锦衣卫的俸禄微薄如此,他还要经常光顾头牌姑娘,仍然对一川借钱的请求有求必应,更难得的是他担心,却对一川的隐私充分尊重。


  严府死里逃生后去威胁张英百户,他还时刻记着要给大哥补百户的缺。韩旷家宴卢剑星被众官嘲讽,沈炼的脸色比卢剑星还要难看。


  他放走魏忠贤得到的钱,也是。


  多情人易感情用事,热血上头就容易忘事。有人吐槽二哥在一川快被师兄打死,大哥都要去主动背锅的时候还为周妙彤东奔西走,但是考虑一下沈炼当时的心情,看看他这表情,他已经后悔了,他悲愤、伤心、不值。他打翻了一切,却顺手连周妙彤的爱情和人生一并打翻。


  沈炼的戏份我最喜欢的一场是他匆匆趁赵靖忠跌落赶去医馆,发现一川已经死了。这一声声的二哥错了二哥后悔了,秒杀各路观影妹子。


  他要爱情,没有,要友情,没有了。大厦将倾,蝼蚁无幸。


  周妙彤这个你再帅再牛逼再备胎我就是看不上你的设定原本是我会喜欢的,但是不知道是导演编剧人设的问题,还是刘诗诗的问题,总有一种你特么在逗我的感觉。


  名妓,头牌,确实是出生入死的锦衣卫会喜欢的类型。可是就算走得是冷艳高贵路线,也至少得有点风情吧。就算是年少时家逢巨变,就算是怀揣仇恨,表面上也得端着点勾人的意思吧。在涂满了油彩的面容之下我有的是颗戏子的心不是?可是刘诗诗的周小姐,平常是这样,开嘲讽是这样,跪求是这样,伤心是这样,我真为一开始叫嚣非要睡周妙彤的男人惋惜……大龄宅男好三无,我懂的。


  小、剧、场。


  这是我们北镇抚司新开发的“震你一下”绣春刀,附送几种贴纸供小盆宇们收藏,我们设计的贴纸呢有这张,这张,和这张,一共三种。坑爹呢这是?!这种贴纸有什么好收集的!为什么都是这倒霉孩子摆着这张残念的脸呢!小盆宇看了这表情还吃得下安利吗!刚才这些话在上映之前我就跟你们说过了,于是你们又增加了新的贴纸,有这张,这张,和这张。这不还是坑爹呢吗?还不如不笑呢,这虎式微笑,笑得也太惊悚了点,要笑干嘛不笑开点!皮笑肉不笑跟神兽似的!话说这谁啊这贴纸的模特到底是谁啊!不管怎么说,我们的主打商品震你一下绣春刀刀根本卖不出去,我决定了,下线!震你一下绣春刀立刻下线!


  听说豆瓣有很多人因为刘诗诗给绣春刀打了1分,这太不理智了,因为贴纸不满意给巧克力差评是怎么回事?


  除此之外个人观点地讨厌一下那气声台词,除非濒死状态,一个人怎么可以这样说话,害我都注意不到张震的台湾腔了。


  好了言归正传,我们假设明朝的男人全部是宅男,都喜欢三无,而且也听不出来气声有什么问题。周妙彤喜欢的严公子从社会地位、金钱权势、为人耿直等方面都全面碾压二哥,可见周小姐看人的眼光还是不错的,她对沈炼不好,对严公子却是很好的。都说婊子无情,但周妙彤在严家被抄,严峻斌入了诏狱这种常人避之不及的时候,还给钱让沈炼打点,不惜牺牲自己跟沈炼走,也担得起宣传时那句出淤泥而不染。


  只是和沈炼一样,求而不得,严公子还是死了。严峻斌问的这一句,回答起来也是心酸,没有错,周妙彤也没有错。就是倒霉。


  之所以把张嫣这小配角提出来单说,是因为讨我喜欢。真可爱,真漂亮,让姐姐好好疼疼你——呃,我是说这部戏里的角色大多都为什么所苦,但张嫣没有,她在丁修捣乱之前过得挺幸福,所以天真无邪,在看到师兄这张猥琐的脸时还问要看病吗。这才是白莲花,令人喜爱的,讨人喜欢的,和靳一川一样天生的,师兄你嫉妒也没用。


评论 ( 1 )
热度 ( 22 )

© 充电柠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