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口味杂,可拆不可逆。

玉娇龙性转X罗小虎(下……它难产了)

挣扎了一下还是不行……后面实在拿不出手。😓


…………………………………………………………………


……两人一起跌下树去,滚倒在林地上。


未等停住惯性,骄龙抬起胳膊一肘击中身后抱着自己的小虎头侧,小虎猝不及防被打松了手,骄龙刚趁机脱身出去就被小虎一把拽住手腕,于是又借力旋身飞踢回去,小虎这次有了准备,边扯着不放边顺着骄龙打过来的力道腾挪躲闪,你来我往卷得尘叶飞扬。


骄龙毕竟功夫占上风,缠斗片刻便制住了小虎,这时他被撩起怒气,顾不得本要离开的打算,对小虎动起真拳脚来,一掌掏在小虎心井,将他震飞几尺,又追过去照脸给了几拳。这几下小虎却没怎么刻意闪避,停手再看口鼻都被打出了血,眉梢也裂开了寸长的口子,却仍是目光灼灼地看着他,毫无退缩的意思。骄龙见状顿时心中百味杂陈,却又不肯服输,再次举起拳挥上去。这一拳小虎正正接了个稳当,而且紧抓住他的手不放。“你……!”骄龙想撤拳撤不回来,刚要动怒,突然被小虎就势扯过去吻住,骄龙愣了一下,揪住小虎脑后长发发狠地与他缠作一团。


评论 ( 14 )
热度 ( 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充电柠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