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口味杂,可拆不可逆。

J3时的回忆,想到就记两笔。


我藏剑师父是个切磋狂魔。

某天突然找我说:徒弟来陪师父看风景吧,师父心情不好。

切磋狂魔竟还有如此柔软的一面,做徒弟的看热闹义不容辞啊,千里迢迢地去了。苍山洱海蝴蝶泉边,宁静祥和好风光啊,此人已在泉边树下等我。

嗯,拜师这么久,整天见面就是切磋,也该文明交流一下了。于是切换了大唐好听众模式。

结果还不到三分钟,只讲了几句虚无缥缈的感叹之后,他说:徒弟,我们来切磋吧~

……………………我就知道!!!……

把我揍趴下之后竟然还给我闪着星星眼恶意卖萌:“徒弟快看,那边有兔兔!”

兔你妹。

评论
热度 ( 1 )

© 充电柠檬 | Powered by LOFTER